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今天根据天气将用直升机向汶川方向运送物资

  中广网成都5月18日独家消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08:32连线记者陈建奇报道,今天根据天气情况将会用直升机向绵阳方向和绵竹方向以及汶川方向,运送接伤员、食品、药品和水。

  成都军区的赵学航上尉:今天根据天气情况主要去成都地区绵阳方向和绵竹方向以及汶川方向,运送一些紧急医疗队和救护队,还有医疗紧急需要的帐篷、水和药品,消毒水等等。
昨天因为天气情况,我们飞机在上午的时候没有到山里面执行任务,但是我们全体飞行人员包括机务人员全体在机场待命,随时准备起飞。我们今天已经全部做好了准备,所有的飞机已经货物转载完毕,等待就会队,医疗队和人员全部在机长待命。

  今天的天气稍微好一些,相对来讲比昨天上午的情况要好一些,执行任务的情况更多一些,我们这个直升机团在本地执行是经验最丰富的,因为四川地区大家都知道,能见度一般情况下比较差,要求飞行员技术,对地形的了解熟悉情况,以及对地标的变位各方面的能力要求非常高,我们团在这方面有优良的传统和经验,我们团飞行员在这边飞行的时候完成任务非常艰巨,以自己每天工作17-18个小时大工作量,超强度的符合在为灾区人民努力工作,我们以最大的希望能够救出更多的伤员,能够让里面急需药品和食品,需要救护的人员能够尽快、今早的得到救治和救护。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