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空军某部向汶川空投物资的飞机已起飞

  [连线张亚然] 向汶川空投物质的飞机已起飞

  中广网汶川5月18日消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09:18报道,向汶川空投物质的飞机已起飞。

  张亚然:我在太平机场救灾运输机上,现在空军某部的许多飞行员正在将牛奶、饼干等药品和救灾物资运到大型运输机上,这次以伞降和空投方式运到汶川和汶川周围地区,我们看到装备困装完毕,每一个上面都有一个空降伞,这样以保证物品安全着陆,在我旁边是机长刘军。

  刘军:我们主要是空投到汶川县附近,空投六次。

  张亚然:我们跟往次飞行任务有什么难度呢?

  刘军:一个是受天气影响,一个是云中,包括云上。第二手地形的影响,因为这属于山区,山比较高,对于我们来说空投的高度相对也比较高一些。

  张亚然:刚才机长介绍了,因为汶川地震上空天气是阴天,而且还有轻雾,我们飞行时间待定,我们会随时把最新消息发回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