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救溺水男童牺牲续:英雄袁浩飞获奖30万元
时间:2008年05月18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回顾:小伙为救11岁孩子牺牲 被救者家属跪谢恩人(图)

    侃事:好一个热血男儿

  ■《救溺水男童牺牲》新闻追踪

  英雄袁浩飞获奖30万元

  救人者均获颁“见义勇为奖”,四人各捐千元给灾区

  本报讯 (记者 邱永芬)5月9日因救溺水男童献出生命的广州酒家滨江西分店员工袁浩飞,昨日获得广州市“见义勇为奖”。昨日,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陈蔚霖,给他的父亲袁亚兴送去30万元奖金;另3位参与施救的员工各获奖1万,在岸上的1位获奖5000,4位员工均拿出奖金1000元,捐给四川地震灾区。

  袁浩飞今年21岁,湛江遂溪县人,系广州酒家滨江西店的点心师傅。5月9日傍晚6时许,他与同事罗军、叶燕娜、刘贤坛、吕胜安5人到广州酒家滨江西分店正门附近的珠江游泳。上岸准备离开时见一男童落水喊救命,刘贤坛、叶燕娜、罗军、袁浩飞先后跳入珠江施救。最后男童被救起,但袁浩飞因体力不支而沉入珠江。5月11日晚7时许,袁浩飞的遗体在白天鹅宾馆附近水域被发现。5月14日,袁浩飞的遗体被火化。

  广州酒家亦表示,将追认袁浩飞为见义勇为优秀员工;评定刘贤坛、叶燕娜、罗军、吕胜安为见义勇为优秀员工。

  昨晚8时许,袁浩飞的父亲袁亚兴及他的两个哥哥,带着他的骨灰踏上回湛江遂溪的列车。他将被安葬在故乡的土地。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