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公安特警北川抓获28名趁火打劫犯罪嫌疑人(图)

  公安特警在北川灾区抓获趁火打劫的犯罪嫌疑人(摄影:前方记者赵安平)

  人民网北5月18日电 《健康时报》记者赵安平、刘桥斌从北川抗灾前线发回消息。

  正在北川灾区抗灾抢险的公安特警肩负着维护社会治安,维护抗灾秩序的重任。灾难发生后,有人奋不顾身地去抢险救人,也有几个别不法之徒以自愿救灾、寻找失散亲人等名义在灾区偷盗财物。截止5月17日,在北川灾区执行特警任务的重庆特警已经抓获了在灾区趁火打劫偷盗财务的犯罪嫌疑人28人。
搜出手机18部,现金3万多元。在北川县城一个倒塌的金店旁边,5名男女神色慌张,每人的每个手指上都带着金戒指,经盘查,全是偷的。

  (后方编辑邓志慧根据前方记者短信整理)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