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民航最大直升机抵川救灾 一次运百余人(图)

  5月17日中午,一架航班号为FD7802的M26多用途重型直升机经停重庆机场一小时后,飞赴四川灾区执行救援任务。据介绍,M26多用途重型直升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直升机,其机身长约40米、机高11.6米、旋翼长32米,空机约重28吨,最大起飞权重达到56吨,最多可容纳100余人,是实施救援的主战直升机。自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毗邻四川的重庆机场共保障抗震救灾飞行共85架次。中新社发肖汉飞 摄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八日电(李妍) 据来自中国民航总局消息,十八日,中国民航最大的直升机米—二六已从黑龙江作业现场辗转飞抵广汉,用于执行救灾物资空投和灾区伤员运输任务。


  据悉,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直升机,被称为“空中巨无霸”,一次能运二十吨货物,一百多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