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食品、药品、水即将空投运送到安县茶坪乡

赵九骁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采访部记者

  曾参与香港回归10周年、爱心助盲大型直播等报道,负责交通部、公安部等部委日常采访工作。

  中广网成都5月18日独家消息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08:04连线记者赵九骁报道,食品、药品、水即将空投运送到安县茶坪乡。

  赵九骁

  :你好主持人。我现在是在成都的邛崃机场。

  主持人:即将执行的就是空投的任务是吗?

  赵九骁

  :我们正在从准备上车,准备奔直升飞机去的地方,参加这组现在一行是四人,分别是我,我们的记者陈程、张静还有邱翔,我们跟济南军区的陆航团政治委主任王胜佑了解到,我们即将执行的任务是从这个地方飞到安县的茶坪乡一带,这是受影响比较大的一个地方,已经好几天交通没有恢复,那个灾区的群众一直缺衣少食,我们会来大量的食品、药品和水空投到那个地方,我们再接回来15名左右非常严重的伤员,这个航程会稍微远一点,从这个地方飞到那边需要一个半小时,来回需要三个小时,那个地方地势不是特别的好,因为海拔大概有1800-1900米左右,地形也比较复杂。


  但是幸运一点,我们看到虽然昨天晚上成都下了一段雨,现在太阳已经出来了,现在气象也不错,我们也期待这次空投能够建起一个空中生命的航程,我们尽快的把灾区群众需要的食品、药品和水送过去,用最快捷的方法。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