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由于天气状况特别不好 只能强行起飞两驾飞机

何曼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记者

  著名晚间评论栏目《新闻观潮》编辑,多次参与中央台重要直播活动。

  中广网安县5月17日独家消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6:53播出连线记者何曼报道,今天下午2:00左右,茂县四架飞机准备接那里的外国旅客和台湾客人,由于天气状况特别不好,只能强行起飞的两驾飞机,满载了粮食、蔬菜等生活物资送给了灾民。救出了七位受重伤的群众。

  国外的旅客和台湾的旅客暂时不能出来,据了解他们非常的安全,住在老百姓的家里,有吃有喝,大家不用担心。


  现在医疗物资和生活物品虽然还是匮乏了,但基本上受灾群众还是了很好的安置,我刚刚下飞机,急救车已经把七位重伤的患者送往了医院。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