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全国工商机关2000套执法服装紧急空运灾区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国家工商总局消息,5月17日中午,在获悉灾区工商机关亟需上千套执法服装便于执法巡查时,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立即做出指示,要求协调相关省市工商机关支援。当天下午,灾区所需的2000套执法服装已全部落实,并将以最快的速度运抵灾区。


  抗震救灾正进入总攻阶段,稳定灾区正常有序的市场秩序也进入关键阶段。据了解,个别地方物价出现了上涨趋势,稳定灾区市场秩序的任务越来越重,工商部门重任在肩。因灾区基层工商所受灾严重,房屋倒塌,致使执法服装极度匮乏。工商总局派驻灾区工作组获悉这一情况后,5月17日立即致电总局,请求尽快支援灾区执法服装。

  工商总局立即与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云南等省市工商局主要负责人取得联系,请求支援。

  一个半小时后,相关情况反馈到国家工商总局,灾区所需要的服装全部得以落实:湖北省工商局库存1000套执法服装,北京市工商局库存280套服装,上海市工商局库存150套服装,浙江省工商局220套服装,广东省工商局120套服装,湖南省工商局100套,云南省工商局100套。湖北、北京等省市工商局一致表示,这些服装将立即捐献给灾区工商机关,并将以最快的速度运抵灾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