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人头党员问题 蔡英文称技术突破展现自主

  蔡英文在陈博志(右)、庄硕汉及青年军陪同下,声势不弱。(中评社邹丽泳摄)

  人民网5月18日电 民进党主席选举今天投票,党主席候选人蔡英文下午在大批支持者簇拥下,前往中山足球场投票。对于人头党员问题,她说,这是可以考虑的技术性问题,希望以技术性突破,展现党员自主性,有党员建议以国民身分证替换党证投票,这部分可以再研究。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稍早蔡英文则是在大批手持“最好的选择、支持蔡英文”、“本土、清廉、坚持”、“顾台湾爱团结”支持者的陪同下,走进投票所,沿途并向党员拉票。


  蔡英文被媒体问到如何解决人头党员问题时说,这是可再考虑的技术性问题,用技术性突破,让党员自主性显现出来,有些党员建议以身分证替换党证投票,这个可以再研究处理。

  她表示,人头党员代表基层经营的层面,但在经营基层的同时,也要让基层有自主性,此外,传统人头党员是党员个别经营的团体,也希望未来转化成党的一部分。

  高雄县长杨秋兴称“蔡英文落选,民进党会分裂”,蔡英文说,不清楚杨秋兴讲话的背景,但相信是他一时的感慨,没有意思要让党分裂,她相信每位党员都希望党派结站起来。

  是否参加520就职庆祝典礼,蔡英文说,她未获邀请,且也要尊重党,现在还是党主席谢长廷当家。

  此外,前“立委”罗文嘉投票后,谈到民进党是否会因这次选举分裂时表示,这是民进党关键的选举,虽然选举过程中有杂音,但一切选举纷争都会过去;人头党员问题遭批评,不管最后谁当选主席,都应该拿出魄力解决问题。 (来源:人民网-海峡两岸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秋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