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翻越四千米雪山 中兴通讯抵马尔康灾区通讯抢修

  人民网深圳5月18日电(记者胡谋)5月17日,中兴通讯2名售后人员翻越了四千多米大雪山,现已全部安全抵达马尔康灾区现场开始抢修。与此同时,中兴通讯传输动力用服部蔡杰等6名工程技术携带三套基站,随时待命准备空投茂县。


  为了配合运营商尽快恢复灾区通讯,中兴通讯专门成立了“5.12”指挥部,目前通过空投、徒步、车辆运送等方式投放汶川的技术人员已达52人,他们正在积极协助各运营商抢修设备、恢复通信网络。

  这些空投以及徒步赶赴灾区的员不少是自动请缨的赈灾志愿者,“我和几名用服部的同事志愿到汶川地震灾区参加公司的抢修工作,不需要公司的出差补贴,由公司统一安排食宿,按照普通上班待遇即可!”5月16日,中兴通讯“5.12”指挥部收到由天津研究所尚锐发来的邮件。据悉,中兴通讯“5.12”指挥部已收到数千名赈灾志愿者的报名信息。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