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马来西亚首个非华人及公司捐款中国四川地震灾区

  中新社吉隆坡五月十八日电 (记者赵胜玉)中国四川大地震不仅在大马华人当中掀起捐款热潮,大马其它族裔民众也情系中国地震灾区。

  马来西亚工程部长莫哈末再因在出席各大道公司捐款仪式上个人捐款两千五百马币。


  据悉,莫哈末再因为了响应《星洲日报》捐款号召,特意安排马来西亚三家大道公司合捐十三万马币。

  据有关方面统计,这是首个非华人及公司捐款四川地震灾区。

  大马主要民族由马来、华裔和印裔组成。

  大马华社目前仍在积极开展募捐。

  《星洲日报》在今天特设临时捐款站,方便读者星期天前来捐款。

  《中国报》则联合十七家与音乐有关的团体从今日起连续十一天开展“江湖救急二00八,万众一心援四川”活动。活动总策划张映坤说,在短短一天内,召集大马国内与音乐有关联的十七家单位参与此项活动,可见大马华裔艺人、歌手和音乐人的群体力量。南洋报业总经理钟启章说,这次中国四川大地震,不只牵动中国人的心,也同样牵动全球华人的心。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