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官方急调储备物资援灾区 绵阳成都航油紧张纾解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八日电 国家发改委十八日在此间说,为确保地震灾区成品油供应,国家物资储备局紧急组织储备成品油出库,截至十八日十五时,累计出库成品油六千三百一十三吨,紧急运往灾区,纾解了供应紧张局势。

  因救灾急需,四川绵阳和成都双流机场用油量大增,航煤库存速降,基础设施保障组第五次会商会议紧急协调,统筹安排。
目前两机场用油紧张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根据四川、甘肃省政府要求,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国家物资储备局还累计组织发运帐篷一万七千四百套。同时,位于灾区的国家物资储备仓库,还积极承担救灾物资的接转工作,截至十八日十二时,累计接收救灾物资近一万八千件,救护车九辆。

  目前,国家物资储备局正在抓紧拟定从四川江油储备油库、贵州贵阳储备油库向灾区发运汽、柴油方案。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