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海南设四川震灾孤儿救助基金

  南海网5月18日消息(本网记者 赵仕芳通讯员肖丹)海南中立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海南省红十字会捐款120万元,发起设立海南省红十字菩提树孤儿救助基金。基金将对四川震灾孤儿的生活、教育给予长期资助,帮助孤儿健康成长。


  据红十字会有关人员介绍,菩提树孤儿救助基金是一个开放式基金,社会各界有志于慈善事业的人士均可捐款加入,对孤儿的救助模式可采用一对一资助,也可委托红十字会安排资助基金将提倡并帮助捐款人与受益人沟通联络,加深亲情关爱,促进社会和谐。

  海南中立实业公司董事长李晓光表示:支援灾区,人人有责。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救助孤儿就是开拓未来。我们愿意为此出一份力,也是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菩提树在传统文化中是慈悲之树、智慧之树,我们就是秉承菩提树文化的慈善、和谐精神,开展救助孤儿的事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