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无情的地震 让他们失去赖以生存的家园

在地震中遇难的八楞乡阴山村韩仁杰草的两个儿子
在地震中遇难的八楞乡阴山村韩仁杰草的两个儿子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舟曲讯(记者 魏奇峰)记者从舟曲县相关部门了解到,舟曲受汶川5.12”强烈地震的影响,截止5月15日,地震灾害共造成全县3.26万户、12.61万人受灾,14人死亡、19人重伤、119人轻伤,各类牲畜死亡1139头(匹、只);其中大牲畜死亡865头(匹);19个乡镇共有926户5580间民房倒塌,有6444户30608间裂缝,其中形成严重危房的3750户24896间;13个乡镇机关934间办公用房和“七站八所”462间办公用房裂缝,45个村委会活动室252间房屋裂缝受损。

  灾区发生后,在甘南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舟曲县委、县政府紧急动员组织全县上下扎实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灾害损失,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各个单位和部门紧张有序的投入到抗震救灾中。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