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王皓张怡宁分获男女单冠军

  新华社长春5月18日电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18日晚在长春结束最后一天争夺,中国选手王皓、张怡宁分别战胜队友王励勤、郭跃,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当日的男、女单打决赛堪称中国乒乓球队的“内战”,分别淘汰马龙、马琳的王皓与王励勤在男单决赛中相遇。
由于相互知根知底,两人在比赛中也专门瞄准对方弱点,场面颇为激烈。在以11:4拿下首局之后,王皓在第二局被王励勤以7:11将总比分扳平,随后王皓又以11:9再度领先,王励勤又以13:11再度扳平。

  总比分战成2:2,令场边的球迷有些按捺不住,由于王皓是长春人,因而他在随后的比赛中愈发享受到“主场待遇”,“王皓王皓,世界骄傲”、“王皓王皓,长春骄傲”的声音此起彼伏。在接下来的两局中,王皓抖擞精神加强了近台抢攻,以11:8、11、9连下两局。最终,王皓以总比分4:2战胜王励勤,在家乡父老面前捧起了冠军奖杯。

  之前进行的女子单打决赛由张怡宁对阵郭跃,张怡宁向世界球迷证明了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自己与排名第二的郭跃间的“差距”——稳定的技术和过硬的心理。虽然郭跃在比赛中屡屡占得先机,但却频频被张怡宁后来居上。

  在前三局中,张怡宁以12:10、14:12、15:13取得总比分3:0领先,随后尽管郭跃以12:10、11:9连扳两局,但张怡宁在第六局以11:2大比分胜出,获得冠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王励勤 | 张怡宁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