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医院管理局调派医疗队前往四川协助救灾

  新华网香港5月18日电 香港医院管理局18日宣布,在评估四川灾民的医疗需要后决定调派医疗队前往四川,首批专家小组已于当日出发。

  据了解,共19人的医疗队包括医生、护士以及其他急症医疗、骨科、麻醉科及感染控制的专职医疗人员。
首批由香港大学何柏良教授率领的3人感染控制专家小组已于18日出发,第二批医护人员将于19日出发。

  医管局主席胡定旭对志愿出发前往灾区的医护人员的热诚和无私贡献表示感谢,并感谢义务到内地参加救援工作的所有香港志愿者及医疗队成员。

  医管局行政总裁苏利民说,医疗队会在四川停留大约7至10天,医管局也已准备有需要时派出第二队医疗队,继续为内地灾区提供支援。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