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日本孤儿学生将赴四川地震灾区慰问(图)

  5月17日,日本搜救人员向遇难者遗体默哀。当日7时25分,日本救援人员历经16个小时的搜救,在四川青川县乔庄镇一处倒塌的六层楼房废墟中挖出两具遇难者遗体。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人民网东京5月19日电(记者于青)据共同社报道,为了安慰和鼓励在中国四川大地震和缅甸强热带风暴灾害中失去父母的孩子们,日本足长育英会资助的孤儿学生和中国留学生17日在东京的新宿和神户的元町进行募捐,呼吁人们为两个灾区写下爱心留言。


  足长育英会计划于6月派遣“心灵关怀使节团”前往四川灾区,与当地儿童进行交流并将亲手转交慰问信。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开展该活动。

  约有20名大学生参加了在神户的募捐活动。活动执行委员会关西代表、大四学生安达瞳表示:“看到灾区报导后我觉得必须做些什么。不仅仅在金钱方面,还希望给受灾人员带去经历过阪神大地震并渡过了难关的神户民众的问候。”(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