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两岸携手 海航货机赴台免费运送台胞救灾物资

  中新网5月19日电 海峡两岸骨肉相连,血脉相通,突如其来的地震灾难牵动着两岸炎黄子孙的心。然而,台湾同胞积极捐赠筹措的救灾物资,因为缺乏两岸直航的条件而无法及时运送。

  5月16日09:48,海航集团收到台湾知名人士蒋孝严先生来函重托,希望海航调机到台湾火速将台湾同胞爱心捐赠的大批帐篷、睡袋、药品等灾区急需物资运送到四川灾区。


  海航集团决策层立即做出部署,由旗下的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紧急安排正在国外执行任务的波音747全货机以最快的速度返回上海,并从上海前往台北,免费运送这批救灾物资。

  民航局等各相关部门对此次急救飞行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目前,此次救灾包机飞行计划已经确定:5月17日15:00从浦东起飞,17:35到达台北;20:35从台北起飞,23:25到达成都。

  此次救灾包机是大陆航空公司在此次抗震救灾过程中首次执行的两岸救灾货运包机。从接到求援任务到完成内部各项准备并获得航班时刻批复,仅用了短短不到12小时就一切就绪。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