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证券期货业协会:投资者尽量采用非现场交易

  新华网成都5月19日电 为保护灾区投资者人身安全,四川证券期货业协会日前向灾区证券期货投资者发布倡议书,呼吁投资者尽量采用电话、网络等非现场方式进行投资交易,避免因地震次生灾害造成人身伤害。

  四川证券期货业协会在倡议书中指出,部分证券期货经营机构房屋和交易设备在地震中受损严重,受余震影响,一些营业网点建筑物安全隐患加大。
当前,受损建筑物定损、修复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为保护投资者人身安全,呼吁受灾地区投资者不要到证券期货营业网点进行现场交易,尽量采取电话、网络等非现场交易方式。各机构将采取开通咨询电话、场外驻点等多种措施,为投资者非现场交易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