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商务部紧急调配200吨伊利牛奶送往地震灾区

  5月15日晚,国家商务部紧急调配了200吨(32000箱)纯牛奶支援四川一线灾区。据悉,该批产品全部来自乳业领军企业伊利集团。商务部市场运行调节司副司长王斌表示:商务部将尽全力缓解四川地震灾区食品匮乏问题,并保证将最优质的物资送到灾区。
  据了解,该批产品于当晚从北京大红门火车站起运,将随“抢”字头特快列车在三天内到达灾区一线。王副司长介绍:紧急时刻,牛奶是一种极为珍贵的救援物资,可以迅速补充人体流失的水分和营养,对灾民恢复体力有很好的效果。同时,王副司长强调:“灾难面前,产品品质一点马虎不得。因此,我们都是抽调最好的产品送到灾民身边。”伊利集团代表对此表示:伊利集团始终将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放松对于卓越品质的执着追求。除了为商务部提供数百吨纯牛奶外,伊利集团已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号召,通过各种渠道,为灾区人民送去价值近千万元的高品质乳制品。

  另据透露,因在四川邛崃设有工厂,伊利产品在灾难发生两小时后的第一时间即被送至灾区。伊利牛奶是最早抵达灾区的一批赈灾物资,同时也是第一批被空投至汶川的食品之一。伊利集团目前已组织救援队,由伊利集团总裁张剑秋带队,将部分救灾物资尽快送到灾民手中。
  伊利集团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继第一批和第二批物资在第一时间内运抵灾区后,伊利集团再次调拨500万物资,送到灾民手中。同时,伊利集团还将捐献300万元现金用于灾后重建。这意味着,伊利集团通过各种渠道向灾区捐款捐物1200万元,且这一数字将随着伊利集团的后续支援不断增长。

  “早送一包牛奶,就多添一份希望!”伊利集团表示,伊利集团将集中一切人力物力,不惜任何代价,援助灾区同胞,伊利集团的4万名员工都在为灾区同胞们祝福祈祷,与他们共同努力,共渡难关!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