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金紫荆广场下半旗为地震死难者志哀(组图)

  五月十九日是全国哀悼日,香港金紫荆广场下半旗,对四川大地震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五月十九日是全国哀悼日,香港金紫荆广场下半旗,对四川大地震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为表达对四川地震遇难者哀悼,香港特区政府宣布,特区政府机构和学校将一连三日下半旗志哀。湾仔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礼后,升旗手将国旗及区旗升至最高后,然后降回一半,以示对四川地震死难者志哀。

  香港特区各重要场所包括特区政府部门、主要景点、学校等,19日晨7时55分起陆续降半旗向地震死难者志哀。


  特区政府宣布,所有特区政府人员亦将于19日下午2时28分默哀3分钟。原定19日晚在维港两岸举行的“幻彩咏香江”节目将暂停。

  香港电视台和电台都会配合全国哀悼,响应下午2时28分的默哀,在节目中也会配合。

  港交所发言人表示,19日早会商讨会否延迟下午2时30分的下午开市时间,以迁就全国3分钟默哀。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