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 四川地震灾区仍无明显降水

  中央气象台最新观测实况资料显示:5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东北地区中部、江南大部、华南中北部以及云南、贵州东部和南部等地出现了中到大雨,其中,广西、广东西部和云南南部的局部地区出现了暴雨。

  中央气象台5月19日10时发布全国天气趋势预报: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四川地震灾区仍无明显降水,以多云天气为主,白天最高气温一般为25~30℃,应加强对环境以及污染水源的消毒工作,防范灾后疫情发生。
20日白天起,四川地震灾区以及甘肃南部、陕西南部等受地震影响区域自西向东将出现降水天气,雨量一般为小到中雨,局部有大雨并伴有雷电、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注意防范降雨天气给抗震救灾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江南南部、华南将有明显降水,其中江南东南部、华南东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大雨,局地有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受活动频繁的弱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内蒙古东部、华北北部和东部、东北等地仍多阵性降水,部分地区将伴有雷电或局地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另外,新疆北部地区有一次弱降水过程,西藏大部地区多阵性降水。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