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首趟绵阳开往重庆的列车发送受灾群众

  中广网绵阳5月19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 播出记者郑毅连线报道,他正在绵阳的列车上,向全国听众网友

  郑毅:我现在是在绵阳开往重庆的首趟地震灾区受灾群众专列上,现在运送的受灾群众206名,主要是外伤。


  主持人:这一列列车现在搭载了多少名乘客?

  郑毅:这边的信号不是很好。现在是铁道部劳动与卫生司韩司长在我旁边,请他介绍一下情况。

  韩司长:这趟列车是57005次特别列车,绵阳开往重庆的,专门运送伤员的。铁道部接到命令之后,刘志军部长高度重视,亲自察看情况,要求我们全力以赴安全运输,优质服务,确保伤员工作万无一失。对铁路的工作人员都提出了要求,要求我们对待受伤的同胞,要像对待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样,让他们体会到全国人民的关心和温暖。这趟车是一趟绿色通道的快车,从绵阳到重庆是一站直达的。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