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港府所有人员下午拟为地震肃立默哀三分钟(图)

  五月十九日是全国哀悼日,香港特区政府下半旗,对四川大地震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区政府宣布所有特区政府人员在19日下午2时28分,将肃立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四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香港公务员事务局19日已向各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发出通告,提醒他们除了提供必需的保安及紧急服务外,所有员工在19日下午2时28分,应肃立默哀三分钟。


  员工亦可自行在设有大堂或挂有国旗或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的特区政府办公大楼集合,默哀三分钟。

  在三分钟默哀期间,出入境和海关管制站的服务会暂停,但所有紧急服务会维持正常。在服务暂停三分钟的期间,有关单位会贴出适当告示通知市民。

  在3天全国哀悼期间,特区政府的庆祝活动在可能情况下会延期。

  同时,香港教育局局长已致函全港学校、幼儿园及幼儿中心吁请所有学校员生19日下午2时28分起默哀三分钟。所有在校舍悬挂国旗的学校,在19日至21日会下半旗志哀。

  香港电台六个频道(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台及普通话台)在下午2时28分会转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哀悼仪式。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