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北川救援临盆孕妇过程全记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9日13:42

  来源:南方周末

 5月17日16点13分,一个叫李虹升的男孩在绵阳33院诞生。17日正是孩子的预产期,可余震不断、处处滑坡,从北川到绵阳的路程风险重重,他的父母亲被困在北川县漩坪羌族乡灯包村4组。16日晚,李应强远在广东长虹厂的弟弟李应刚,把哥嫂的苦恼告之了绵阳总厂的领导们。以夏廷锡牵头的三名长虹员工开始了寻找产妇之旅,来自泸州市江阳区武装部副部长彭作良率23名官兵组成的救援医疗队闻讯也前往北川山中救援。17日中午,这只救援小分队成功地救出李美川,而在出北川过程中他们还救出另一个怀有8个月受孕的孕妇,直奔绵阳。

(责任编辑:马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