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青海省民政厅紧急向灾区捐赠价值87万元食品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7日下午6时许,青海省第二次向四川灾区捐赠价值87万元的食品启程,预计3日后运抵成都。

  5月16日,省民政厅接到民政部要求各省市区帮助四川灾区紧急采购调运食品的电报后,当天晚上,民政厅召集紧急会议研究方案,决定用省民政厅和省慈善总会接收的捐赠款迅速采购一批矿泉水、袋装牛奶、牦牛肉干捐赠给四川灾区。

  5月17日,康师傅饮品有限公司西宁生产分公司、青海宁食集团、青海天露乳业有限公司在6个小时内迅速调运150吨康师傅矿泉水、15吨天露袋装牛奶、6吨牦牛肉干,以最低的价格提供给民政厅,青海天益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无偿捐赠价值10.56万元的红景天凉茶。当物资筹备齐后,青藏铁路公司以最短的时间安排四节车皮,专列运往成都。(作者: 李月娟 海军)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