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邮政全体职工向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致哀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职工在办公楼前向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致哀

  1300万套《抗震救灾众志成城》附捐邮票明起发行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今天下午2点28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组织全国的邮政员工,在办公场所的空地上,统一面向西南方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积极部署抗震救灾工作以及支援灾区的工作。由于铁路、公路的阻断,邮政航空公司在救灾运输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邮航飞机共执行了17个航班,累计将208.7吨救灾物资及时运达灾区,并抽调专机执行总参军用物资运输任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部还开展向灾区献爱心活动,为灾区筹集约70吨救灾物资。截止目前,由集团公司及各省筹集的1810万元救灾资金和物资已发往灾区。四川邮政通过免费信函、混合信函、11185热线、183网站为受灾群众报送平安,并通过恢复的邮路向灾区赠投《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目前,大部分受灾地区的邮政营业已基本恢复。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