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航二集团全力做好抗震救灾直升机飞机维修保障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钱春弦)中航第二集团公司19日表示,将充分履行军工企业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神圣职责,为抗震救灾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中航第二集团公司作为我国唯一的直升机研制单位,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坚决做好救灾直升机、飞机机务维护保障工作。
目前,集团公司已经组织哈飞公司、昌飞公司、陕飞公司、南方公司、东安公司等有关直升机、飞机和配套发动机研制单位成立支前维修保障队,全力配合部队和民航做好机务维修保障。昌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从13日开始就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

  目前,昌飞公司直升机支前维修分队正随部队12架直8型直升机参与抗震救灾工作。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公司从15日开始派出7架直升机参加抗震救灾。目前,包括空地勤、领队等工作人员共28人在抗震救灾一线工作。陕西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等单位积极为参与抗震救灾的运8飞机做好外场服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运8飞机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已累计飞行80多架次。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