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妇联招募家庭志愿者 开展灾区孤儿情感关爱行动

  在5月12日四川汶川强烈地震灾害中,数以万计的家庭惨遭重创,大量儿童失去亲人,成为孤儿。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和这些因灾致孤的儿童,全国妇联在号召组织家庭志愿者奔赴灾区开展心理关爱和情绪疏导工作之后,向社会招募家庭志愿者,组织开展地震灾区孤儿“情感关爱”行动,以给因灾致孤的儿童持续的、长期的情感关爱,使孩子们重获家庭的温暖。

  全国妇联号召各地的家庭志愿者特别是五好文明家庭,在灾后重建和今后的生活中,充分彰显家庭优势,体现家庭关怀,以家庭为单位一对一结对关爱灾区孤儿,建立与他们的沟通联系,使他们能够及时获得情感支持和心理抚慰,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家庭的温馨,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热心参与这项行动的家庭,可以登录中国妇女网进行报名登记。全国妇联宣传部将根据灾后孤儿数量的落实情况对报名的家庭志愿者进行筛选和联络。(记者常红)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