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全国哀悼日:北京市民含泪驾车上下班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从19日14时28分起,全国默哀3分钟。如果您此时正在驾车,请您将车停在路边;如果此时您正在路上行走,请您停下脚步;如果您此时正坐在座位上,请您起立。为逝去的孩子,为逝去的父母,为逝去的同胞默哀……”这是19日早高峰期间,调频106.6节目在反复广播国务院公告时发出的倡议。

当日,很多乘车赶往单位的北京市民在稍显拥堵的早高峰车流中,收听着车载收音机各调频节目有关四川汶川大地震的广播,神色凝重,很多人眼含热泪。

  19日早8时,记者乘车至京通高速大望路桥路段时,注意到车旁一辆白色捷达车中的中年男子眼含泪水,利用堵车等候的机会,他对着后视镜擦拭眼睛。白色捷达车后面的一辆吉普车中,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年轻妻子正给驾车的丈夫擦拭眼泪。当日早上,很多司机神色肃穆,缓缓车流也仿佛寄托着对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环球网 谷棣)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