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天安门前自发聚集 沉痛哀悼

  中广网澳门5月19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5:42播出连线记者胡燕哲报道,从14点28分开始在天安门广场上聚集起很多很多自发的群众,他们每人都戴着一朵白色的小花,三分钟的默哀以后,他们喊着中国加油,四川加油,而且刚刚他们集体的唱起了歌,包括一些老年人他们坐着轮椅,由家里的人推扶着走上街,也为所有在抗震前线的人,还有在抗震灾区正在那里被困和等待解救以及幸存下来的人加油,这是一种民族的呼唤,这种精神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他不仅鼓舞着所有的幸存者,同时也鼓舞了很多很多在这场废墟当中出生的孩子们。


  今天的天安门广场可以看到这些孩子是新四川的希望,这是一种民族的呼声。虽然没有很多美妙的音乐,但是今天依然有丰富的声音,这是所有的中国人所发出的,这是一种标志和符号,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会绽放出一朵骄人的鲜花,不用苦难来纪念苦难,也不用眼泪来纪念眼泪,而是每个人心中要喊出的呼声是一种自强不息的声音。

  事实证明我们确实经受住了这次重大震灾的考验,中国人也将以实际行动告诉世人中国人好样的。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