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航起公司积极应对地震灾害 组织全员抗震自救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汉中燎原分公司等单位离震中较近,震感强烈,造成一定影响。

  地震当日,汉中地区燎原分公司部分电路断电,通讯瘫痪,几处围墙倒塌,厂区部分房屋发生裂缝、倾斜甚至坍塌,中航起公司及时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抗震救灾领导小组,采取措施,开展自救。
目前,公司杨如军总经理和两名副总经理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已赶赴汉中,了解地震对燎原分公司等单位科研生产的影响,协调指挥生产恢复工作,安抚职工家属情绪。同时汉中的灾情也牵动了长沙地区员工的心,中航起公司总部及湘陵分公司员工积极捐款,帮助燎原分公司员工抗震自救。截止目前,公司职工情绪稳定,各项生产工作已趋于正常。(湖南国防科工办)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