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灾区目前未报告甲乙类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5月19日下午5:30,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汶川特大地震灾害第六场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四川省政府新闻办主任侯雄飞主持,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李成云、省发改委副主任曲木史哈 、团省委副书记谭红杰、省慈善总会秘书长杨秀华、省建设厅彭虎(四川建设建材工会主席)等领导及数十家境内外媒体参加。

以下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成云同志通报四川省抗震救灾的最新进展情况:

  李成云:来自省内外的5.36万余人参与了抗震救灾志愿者行动。已派13041人次赶赴灾区实施疾病防控。对灾区的疫情加强监测,实行传染病疫情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组织编印各类抗震救灾防病宣传资料526万册(张)发送给灾区群众。正在抓紧进行登记、消毒和处理工作。

    目前,已向灾区发送消杀物资868 吨,开展消杀面积3470.7 万平方米。到目前为止,灾区未报告法定甲乙类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