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全体政府人员、学校师生默哀三分钟(图)

中联办举行默哀仪式

  中广网香港5月19日消息(记者金涛 邵丽丽吴新伟)今天下午2时28分,香港特区政府全体政府人员、学校师生为四川大地震默哀三分钟。维港各码头大小轮船汽笛长鸣。

  早前,港府宣布所有政府人员在今日下午二时二十八分,将肃立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四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同时,教育局局长已致函全港学校、幼稚园及幼儿中心吁请所有学校员生今日下午二时二十八分起默哀三分钟;所有有在校舍悬挂国旗的学校,在五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会下半旗志哀。


  在三分钟默哀期间,出入境和海关管制站的服务暂停,但所有紧急服务会维持正常。在三日全国哀悼期间,政府的庆祝活动在可能情况下会延期。

  今天,在政府各办公楼前和市政广场上,国旗和区旗降半旗。

  香港电台六个频道在今天下午二时二十八分转播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哀悼仪式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