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铁建道路抢险队向汶川县石门村挺进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 (齐中熙、刘渝)记者19日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的道路抢险队已经突进到距离汶川县石门村约7公里的路段,将力争在2天之内打通通往石门村和麻柳坪等村庄的道路。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抢险队所在地段处于四川汶川、彭州、都江堰、绵阳等交界地带,属于此次地震的震中区域。其主要任务是打通蓥华镇竹溪村通往瓦窑村、钟鼎寺、石门村、麻柳坪的交通要道,全程约20公里。

  抢险队伍于5月15日到达竹溪村后,眼前看到的到处是几吨重的巨石、顺山而下的泥石流和数十处塌方体,清通道路的任务极其艰巨。就在抢通道路的施工中,山体的滑坡还不断发生。抢险队员们科学组织,昼夜轮班作业。仅用48个小时,就先后疏通了蓥华镇通往石门村的十几处大塌方,累计清除塌方体近十万方,向前突进了12公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