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上海:城市交通行业停车鸣笛致哀

  人民网上海5月19日电(沈文敏吕高生)今天是全国哀悼日,14时28分申城上空防空警报鸣响,马路上各种车辆停驶鸣响喇叭。全市所有的公交车、出租车均停靠路边并鸣笛致哀、轨道交通也停靠附近站点鸣笛致哀,以表达上海城市交通行业的干部职工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大众出租一分公司针对出租汽车流动分散的特点,为满足广大员工吊唁地震死难者的心愿,特意提早3小时上班,除了降半旗致哀外,还在服务大厅摆设灵堂,摆放花篮,挽联和募捐箱。许多驾驶员纷纷从各处赶到分公司主动向遇难者鞠躬致哀,还主动捐款。驾驶员顾国利、戴恩嶺在运营过程中得知车上乘客是前往上海红十字会捐款,执意不肯收取车费,并表示这也是出租汽车驾驶员为灾区尽的一点微薄之力。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全力以赴支持灾区。

  北芳储运公司无条件服从管理部门指挥,调集车辆抢运救灾物资,在48小时里将三车价值600万元的通讯设备安全运抵灾区。公兴搬场公司为60个四川籍员工提供通讯联络条件,并对3个家中房子坍塌的员工给予经济补贴。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立足岗位,确保城市交通的畅通,以实际行动支援护抗震救灾。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