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潘基文吊唁四川大地震遇难者 称赞中国勇气(图)

  5月19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来到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向四川大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潘基文在吊唁簿上用中文写道:哀悼罹难的中国人民。中新社发谭宏伟 摄

  中新网联合国5月19日电 当地时间5月19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来到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向中国四川大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潘基文在吊唁簿上用中文写道:哀悼罹难的中国人民。

  潘基文高度称赞中国在面对挑战时所表现出来的“力量、韧性和勇气”。

  潘基文16日曾在联合国总部表示,中国政府对四川等地发生的特大地震灾害开展了迅速、有效的救灾工作,他对此表示高度赞扬。
他还表示,相信中国政府有能力应对这场特大地震灾害,同时,联合国也愿随时为中国的救灾工作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