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地震部门预报强烈余震 市民为防范抱枕离家

  地震部门昨晚通过电台电视台发布消息称可能发生6-7级余震

  新快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 陈海生 许都)昨天晚上,四川省地震部门通过电台、电视台发布消息称,19日-20日,在汶川震区附近有可能发生6-7级余震,包括成都在内的城市将会有明显震感。

这一消息传出后,记者今天凌晨零时在人民南路一带看到,许多成都市民纷纷抱着枕头、被子等走出家门,来到空旷地防范余震。记者是从电视上得知可能发生6-7级余震的消息的,在记者所住的人民南路二段大成宾馆内,许多住客和记者一样,获得消息后马上有序地离开宾馆来到街上空旷地带。

  记者在行经的几条主干道上看到,路面的车辆明显增多,多处路段出现了塞车现象。而原本通宵营业的许多大排档也纷纷停止营业,一家名为“胖哥川菜酒家”的排档老板告诉记者,他是接到了可能发生余震的消息后立即停止营业的,该老板表示,市民可以在他的排档逗留歇脚,但他们不提供餐食了,以便随时撤离。

  另据记者了解,成都市一些夜间开工的单位已经在昨晚11时左右通知员工停止工作,撤离到户外以防强烈震灾再次袭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