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西南医院哀悼遇难同胞 地震伤员泣不成声

  医生起立默哀 地震伤员泣不成声

  本报讯 (记者 林祺 实习生 熊乐)昨天下午2点28分,往日人来人往喧闹不已的西南医院突然陷入了宁静之中,全院上千名医护工作者在院前广场为四川地震中逝去的人们默哀,不少病员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用被子蒙着头痛哭起来。

  昨天下午,西南医院广场上,上千名医护人员早早站立整齐,望着广场前方半降的国旗,表情凝重。2:28,汽车的喇叭声打破了病房的宁静,悲痛的气氛笼罩着整个病房,走廊上少了护士忙碌的身影,显得空空荡荡的。病房内伤员默默地看着电视直播,庄严的音乐在病房内回荡,不时有哭泣声传来。

  看到地震灾区的画面,想到自己美丽的家园已经变成一片瓦砾,不少伤员泣不成声。来自绵竹灾区的钟义从看悼念活动直播开始,眼泪就源源不断地涌出眼眶。他哽咽着说:“看到灾区,想到灾区的遇难群众,我心里难受啊!”

  对悼念活动,伤员们表示最多的还是感谢:“全国人民是一个大家庭,让我们灾民感到很温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