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百余出租车摆“5·12”图形哀悼遇难同胞

  百余出租车摆“5·12”图形悼同胞

  本报讯 (记者 朱阳夏)昨日下午2点28分,北碚体育场上汽车笛声长鸣,上百辆绿色“羚羊”车放弃了2个多小时的业务,自发来此摆出“5·12”图形,向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志哀。

  昨日中午,一辆辆绿色“羚羊”陆续驶进北碚体育场,不一会儿,数千平方米的体育场上就停了上百辆车。原来,这群“的哥”、“的姐”自发组织来这里为在四川地震中的遇难者志哀。

  “一直很想去地震灾区送物资、接伤员,为灾民们服务。但担心去的人太多,给灾区和灾民造成过多的负担,所以就没去,一直感到遗憾。”“的姐”黄世芳已有十七八年驾龄了,“今天全国人民为遇难者默哀,我们宁愿放弃2个多小时生意,都要为这些遇难的同胞鸣笛志哀。”

  随后,这一百余辆绿色“羚羊”车开始有条不紊地在体育场上行驶起来。约半小时后,记者站在体育场高处一看,“羚羊”车已摆成“5·12”图形。

  又讯 (记者 刘苏)昨天下午两点,南岸九公里,76辆重庆公共运输集团公司的出租车整齐地排成两列,所有司机都站在驾驶座一侧的车旁。2点28分,76辆出租车的喇叭同时鸣响,司机们的头也默默低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