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妹妹遇难姐姐绝食 医生做心理治疗助其恢复常态

  胞妹遇难胞姐不吃不喝

  457医院医疗队医生

  展开心理治疗

  本报讯(通讯员翁长青吕清明宋雯记者汤华明)昨日的晚餐,空军457医院医疗队多出一个就餐的人——什邡市红白中学初一(2)班学生卞文双。

  卞文双、卞小双是一对14岁的双胞胎姐妹,什邡市红白中学初一(2)班学生。
死神夺走了卞小双的生命。

  12日下午2点多钟,上课铃声刚响过,地震发生了,姐姐拉着妹妹的手就往外跑,就在姐姐半个身子跑出门的一瞬间,教学楼一下子垮塌成了一堆瓦砾,姐姐和妹妹空间距离不到一米,却从此阴阳两隔。

  457医院空降医疗队到达后,将右脚踝骨折的姐姐做了手术、打上石膏。伤是没有问题的,可是,大地震让文双变得异常沉闷,几乎从不讲话,一讲话就是叫妹妹的名字,也拒绝吃饭喝水。3天来,大家不急于逼她吃喝,而是为她做心理治疗,跟她谈心,慢慢地,小女孩开始与人沟通了。昨晚,小文双终于恢复了常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