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福建商会开设寻亲服务

  如有亲友

  失去联系可找当地福建商会

  本报讯(记者 蔡雪萍)“我们能联系到的会员,基本上没事,但是在四川的福建人,还有很多不是我们会员单位的,现在也无法获知他们情况怎样。”昨日,福建商会绵阳分会会长潘锦云希望通过本报告诉福建乡亲,如果有亲友在四川失去联系的,可与四川当地的福建商会联系,商会将尽力提供帮助。

  昨日,四川福建商会会长陈国良告诉记者,有很多福建人在四川当地承接修建道路、隧道、水电站等工程项目,在已经证实的消息中,没有听说他们当中有人遇难。

  四川福建商会广元分会名誉会长陈亨胜则表示,广元当地有一批平潭、长乐、莆田等福建老乡在承接广巴高速公路,但没有人员伤亡。

  附:四川福建商会联系方式

  四川省福建商会028-85238888

  四川省福建商会绵阳分会0816-2322308

  四川省福建商会广元分会0839-3271755

  四川省福建商会凉山州分会0834-216576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