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遥感数据处理工作开展 将在灾区进行航空摄影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日获悉,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已派出研究人员赴京协助开展遥感数据处理工作,并将价值1200万元的航空扫描相机ADS40运送到灾区,执行航空摄影任务。(记者朱玲通讯员王怀民)

  截至昨日,武汉邮科院已相继向四川、甘肃、西安、重庆等多个灾区,运送价值近两千万元的通信设备,派出的技术专家和工程人员已达两百多人。
(记者陈道林通讯员黄维佳汪红霞)

  昨日,武汉商贸控股集团发动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正式设立武汉商贸“映山红公益基金”,首期投入100万元,积极帮助汶川地震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记者龙滢通讯员石建跃)

  曾经为周国知、郑琦、刘芳艳等人写过报告文学的我省作家王汉清,作为中国作家抗震救灾采访团14名成员之一,昨日奔赴汶川抗灾第一线,他是其中唯一一位湖北作家。(记者范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