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中高考如期举行

  本报讯 (记者耿彦红)今年,西安市参加高考的考生有84365人(其中单招1931人),设96个考点2849个考场;参加中考的考生有102213人,设120个考点,3413个考场。此次地震造成1个高考考点的教学楼及2个考场的教室出现裂纹。


  对此,西安市教育局有关人士表示,要求西安市13个区县各设一个考点以备用。西安市教育局局长张建国说:“我们努力做到万无一失,让学生在安全的教室上课考试,请全市人民放心!”

  据西安市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西安高考将采用网上巡考、电子屏障与人工监考相结合的方式,即在考场设置视频巡考系统。开考前半小时到考试结束,期间将全部实施实时监控,试后,对监控录像,监考人员将全部过一遍,若通过录像发现考试过程中有考生作弊,将予以追究。通过该系统,教育部、省招办、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各区县考试中心及各考点中心可分级看到所有考场的情况。5月31日前,网上巡考设备将全部安装调试到位。

  省招办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到目前为止,我省未收到教育部变更高考时间的通知,也未收到省教育厅变更中考时间的通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