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东北财经大学对四川受灾严重地区考生录取照顾

  记者5月16日从东北财经大学获悉,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减轻灾区考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该校决定针对受灾严重地区考生实行高考录取照顾。

  在遵守国家招生录取政策的前提下,该校将在四川省采取最高调档比例,对达到该校投档线的重灾区考生,学校将增加计划全部录取;对被录取的灾区考生,按志愿表所报考专业确定录取专业。


  据了解,灾区的划定以县为单位,主要根据国家有关部门发布的地震灾情信息确定受照顾灾区范围;以考生电子档案信息确定受灾地区考生身份。

  该校有关负责人解释说,专业录取时按照学校招生章程规定先划定所有学生专业,再单独对受照顾考生进行调整,对非指定灾区考生没有影响。

  (辽宁日报 王笑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