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苏州:餐饮业灾区员工返乡 工资照发路费报销

  新华网南京5月19日电(记者凌军辉)为了让来自地震灾区的员工安心返乡探亲,苏州市餐饮业商会日前决定,会员企业中凡是灾区员工返乡探亲者,旅费由商会报销、工资照发,家里财产受重大损失和家庭成员有伤亡者,商会也将出资捐助。
同时,凡有灾区员工家属投奔到苏州,商会将尽力做好接待和安抚工作。

  据苏州市餐饮业商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苏州餐饮业有近2万名四川籍员工,其中有3700多名员工来自地震灾区。地震发生后,不少员工挂念身处灾区的亲人,急于返乡探亲。为了让这些员工安心返乡,餐饮业商会紧急出台了一系列援助措施。

  据介绍,目前苏州餐饮业来自地震灾区的员工情绪稳定,已有5名员工带着商会资助的路费踏上了返乡探亲的列车。另有3位灾区员工的亲属投奔至苏州,商会已予以妥善安排。

  连日来,苏州各区餐饮商会、企业负责人、员工掀起了向灾区捐款的高潮。截至目前,苏州市餐饮业商会已向当地红十字会捐赠126.6万元钱物。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