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西安西光实验小学师生向地震遇难者默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0日08:40 来源:搜狐公益

  西安市西光实验小学

  二千多师生向灾区遇难者默哀

  5月12日14时28分,是令每个中国人难忘的时刻。为了表达对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5月19日下午,西光实验小学全校2500多名师生提前到校,集体向灾区遇难者默哀。

  下午2:20时,全校48个班的同学们已整齐就坐在教室里,认真收看中央电视台即将播出的哀悼日活动,许多班级的黑板上同学们自发的写着“深切哀悼遇难同胞”、“灾难无情人有情”等悼念标语。2:28时,汽车、火车鸣笛、警报声响起,全体师生肃立默哀。 虽说只有短短的三分钟,却使全体师生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师生们普遍反映,用这种方式寄托我们的哀思,使我们与灾区人民的心更近了,也更加激励了我们立足岗位、多做贡献的决心!

  西安市西光实验小学 孟祥翼

  2008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高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