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在危难时刻更要关心服刑人员” 陕西新任司法厅长灾区纪行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陕西震感强烈,汉中尤甚。汉中的监所安全否?陕西省司法厅新任厅长路志强忧心忡忡。

  5月13日上午,陕西省司法厅为此紧急召开厅长办公会。次日一早,路志强一行驱车数百公里,来到汉中监狱、汉江监狱和汉中劳教所,指导防灾救灾。


  近几天来,汉中的监狱、劳教所将服刑劳教人员集中到室外空旷地方防震。在汉江监狱的服刑人员室外避震队列中,有两名伤病服刑人员躺在担架上汗流浃背,路志强立即让人为这两名伤病服刑人员撑起遮阳伞,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并叮嘱监狱领导,在危难时刻更要关心服刑人员。

  14日下午的汇报会上,路志强对抗震救灾提出要求:

  ———把抗震救灾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高度重视地震、洪水等可能产生的重大自然灾害。各单位都要迅速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防范重大灾害的领导机构,制定切实可行的应对预案;有条不紊地组织各项抗灾活动,确保干警职工和服刑劳教人员的生命安全;

  ———对地震造成的损失要尽快进行估算上报,对受损的设施要组织专业机构尽快进行鉴定,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备勤。抗震期间,各级领导要身先士卒,每名干警都要坚守岗位,主动加强与有关专业部门的信息沟通,宣传普及抗震救灾各项知识,稳定情绪,增强防灾自救能力,有效防范可能发生的灾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