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拾金不昧捡万元上交 失主咬定还少2万(图)

民警在向失主薛先生(手中拿钱者)询问情况。
民警在向失主薛先生(手中拿钱者)询问情况。

  的哥捡到万元上交失主咬定少了2万

  17日,青岛开发区鲁BTR263的出租车司机王奇将乘客落在后座的黑色皮包送回公司,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包里的证件联系到失主薛先生。当大家都认为这又是一件拾金不昧的好事时,事情却出现了意外。赶来认领皮包的薛先生一口咬定包里的3万元现金只剩下了1万元,少了2万。

  “开发区集力运输出租车公司的一名的哥捡到1万元现金交回公司,目前工作人员已经设法联系上了失主。

”17日下午,开发区交通局运管处的工作人员向记者反映。

  “我们通过包里的户口簿和身份证了解到失主是薛家岛六社区的,工作人员已经通过社区书记联系上失主薛先生,他正在往这里赶。”该公司鹿科长告诉记者。

  当天下午4时,失主薛先生赶到客运科后与出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握手致谢。然而当他查看完包里的现金后脸色突然变了,“我包里一共有3万多,怎么就剩下1万了,那2万元呢?”他拿出包里3万多元的银行取款凭证给众人看。

  记者发现,薛先生带着酒气,嘴里一直嘟囔着:“我非常感谢你们,可是我的2万元到哪去了?”

  由于失主薛先生一口咬定包里的2万元“不翼而飞”了,鹿科长只好拨打110,请民警前来调查。

  “这样的话,的哥以后谁还敢做好事。”鹿科长气愤地说,下午2时34分,他接到公司领导的电话,说王奇捡到了一个黑皮包马上要送回公司,公司4名工作人员一起查验了包里的现金和物品,只有1万元,根本没有薛先生所说的3万元。

  民警赶来后分别对双方做了调查了解。

  “根据相关规定,的哥或其他乘客如捡到他人丢失的财物未及时交还,应属不当得利。但从目前情况看,失主薛先生必须先要提供证据证明当时包里确有3万元。”民警告诉记者。

  17日晚,记者联系上了出租车司机王奇,“原本我认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没想到却闹成了这样,真窝囊啊。”王奇说,17日下午2时左右,两名乘客当时一前一后乘坐出租车,下车后他很快又拉了另一名乘客,是那名乘客告诉自己车后座上放着一个黑皮包,随后,他就给公司领导打了电话将皮包送回公司。“哎,听说这事后,我这一下午心里就堵得慌,饭也吃不下,真窝囊。”王奇说。

  17日晚,薛先生仍坚持丢了2万元,但他并不怀疑的哥和出租车公司。他说,他真心感谢他们,并称钱可能是在别的环节丢的。

  (据青岛早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先生 | 王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