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巴基斯坦红新月会向中国灾区捐款5万美元(图)

巴红新月会主席哈尼夫向罗照辉大使面交5万美元支票

  2008年5月16日,巴基斯坦红新月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出5万美元现金。罗照辉大使代表灾区接受了支票。我馆姚敬参赞,巴红新月会代理主席哈尼夫、秘书长伊利亚斯等出席捐赠仪式。

  哈尼夫代表巴红新月会向四川地震灾害遇难者和家属致以深切哀悼和诚挚慰问,表示巴人民忘不了中国人民和中国红十字会在2005年10月南亚大地震中给予巴方的大力援助。此次捐款虽然不多,但显示了巴人民和红会对中国人民的诚挚感情,希该笔捐款能为救助受灾民众尽一份微薄之力。相信在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早日重建家园。

  罗大使感谢巴红新月会的慷慨捐赠,高度评价两国政府、人民和红会间的传统友好感情,表示将立即向中国灾区转交善款,转达巴方爱心和善意。罗大使还向媒体介绍了目前灾情和救灾情况。



(来源:外交部网站)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